手机版
1 1 1

尧都农商银行营业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尧都农商银行营业部以“严”字当头,“实”处着力为准绳,努力把“三严”的内在要求和“三实”的行动取向统一起来,把“三严三实”贯彻渗透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

  营业部把“三严三实”的着力点放在了“严”字和“实”字上。“严”做到懂规矩、守底线,全体员工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班子、二级支行行长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实”要做到求真务实、注重实效。

  在下半年工作中,营业部员工将正确对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重从自身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以及业绩质量和团队建设上查找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制订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处置化解风险的能力、应对市场竞争的能力,保证工作的延续性,实现营业部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10:5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