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在昌吉州调研 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至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部分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和改革发展稳定等情况在昌吉回族自治州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取得更好的实效,创造更多的成果。

  调研期间,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一行深入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奇台县工矿企业、社区、学校、医院、安居富民工程点,考察“疆电外送”、煤制气、电解铝、调蓄水库、河道治理、棚户区改造等工程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农牧民群众、社区干部、村警、教师等面对面交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生态环保、基层基础建设及安居富民、双语教育、旅游业发展等各方面情况。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最终要体现到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专题教育与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地区本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要开展好专题研讨,深入交流互动,形成思想共识。要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的责任,确保中央要求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落地生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党员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尺度,争做政治坚强的表率、秉公规范用权的表率、“四强”“三力”的表率、“善学习、讲法治、比团结、抓落实、重实效”的表率。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晏良、热孜万·艾拜、巨艾提·伊明、刘志勇、巴代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15:54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