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吐鲁番市国税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借力“三课堂” 提升“三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吐鲁番市国家税务局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创新方式方法,借力“三课堂”不断拓展深化学习教育成效,发挥正反典型的激励和警示效应,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持续推动税务干部党性修养、廉洁意识和业务素质等能力大提升。

一是借力“道德”讲堂,提升党性修养。修身乃安身立命之本、为政成事之要,严以修身是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良好品质。该局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时修订完善《“道德讲堂”活动实施办法》,用心经营每期道德讲堂,照好正面典型的“示范”镜,引导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不断积德累功,为国聚财,维护稳定。

二是借力“廉政”课堂,提升廉洁意识。心有所畏才能行有所为,抓好廉政建设是规范用权杜绝腐败的“预防针”。该局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下足了功力,“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对外不断丰富廉政文化长廊、充实廉政书屋,使办公场所廉政文化氛围浓厚;对内充分利用干部培训周开展警示教育,照好反面典型的“震慑”镜,引导干部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该局目前已被市纪检委命名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吸引了数十家党政机关前来参观学习。

三是借力“网络”学堂,提升业务素质。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过硬的业务素质是提高服务质效的重要保障。该局始终秉持“抓党建,强队伍,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借助网络学习平台,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以帮促学、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力争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岗位能手和业务精英,为纳税人便捷办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更好“走出去”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17:59 来源:新疆吐鲁番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