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阿瓦提县组织县处级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阿瓦提县组织自治区、地区下派“访惠聚”工作组、自治区集中整治工作队中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知识测试,共计45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教育学习情况的具体检验,试卷由自治区“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内容涉及中央、自治区下发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关于建设“三支队伍”的重要讲话等为主要内容,测试组织周密、考纪严肃,考试采取全程录像、闭卷答题的方式。

  通过考试了解和掌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是否掌握其核心内容,检验是否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对进一步增强阿瓦提县广大住村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和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18:04 来源:新疆阿瓦提县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