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坚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作风建设,使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一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持续开展“整改清账”行动,督促逐条兑现,抓好领导班子成员“不严不实”问题整改台账的落实情况。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每周定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健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制度,强化作风建设的成效。

  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围绕作风建设常态化,抓好民主科学决策、矛盾调解化解、便民服务工作、党风政风督查检查等制度落实,形成持续抓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题学习6次,整改落实问题21个,建立健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责任清单制度、社区干部考核管理制度,有效推进了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18:36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