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延边州地税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5日,吉林省延边州地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延边州地税局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严以律己”主题,畅谈个人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的感悟和收获,同时联系当前地税工作实际,确立今后的工作重心和方向。

  学习会上,延边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松涛作了题为《讲规矩 懂规矩 守规矩 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优秀领导干部》的专题发言,延边州地税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吉林调研时的讲话等内容,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守纪律、讲规矩是推进地税事业不断进步的必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严以律己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首要位置,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领会深刻、行动上自觉坚定,为更好地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延边州地税局班子成员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阶段严以律己专题学习内容、以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认真剖析思想,深挖思想根源,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反思检查自己的差距和不足,通过查找出的一些问题,在思想上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排查、大检修,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延边州地税局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不仅要用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自己,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党员干部为人做事的方方面面,而且要把廉洁自律的好作风、对党忠诚的好品格、自我完善的好劲头、积极进取的好态势同延边地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带好队、收好税,以务实作风扎实推进全州地税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延边州地税局将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突出搞好第二、三阶段的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继续强化问题导向,把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始终;继续将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发扬务实肯干的作风,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与组织收入、征管执法、纳税服务以及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以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吉林省地税局副巡视员蔡克天一行三人到会指导学习,并对延边州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延边州局班子成员政治态度鲜明,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仅学深学透,还进行深度思考,思维方式能够紧紧跟上中央的节奏,深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就如何让专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推动税收工作,蔡克天强调,要正确看待权力与责任的关系,结合地税工作实际对照学习,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强化责任,严抓严管,把重点放在怎样带领队伍把各项税收任务完成好,力争完成全年组织收入任务,有效推进税收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延边州地税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州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州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10:44 来源:吉林省延边州地方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