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海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开展系列活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

  8月24日,海南省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监管文化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了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重点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重大案例及近年来我省查处的腐败案例和古今中外贪腐案例等内容。在接受警示教育的基础上,8月25日,海南省委宣传部召开部长办公会议成员研讨会,进行深入研讨。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指出,以反面典型为镜开展专题教育,非常有针对性,更能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能起到直接的教育效果。要认真研读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他强调,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深刻剖析反面典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必须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

  许俊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要切实强化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有关制度和组织程序,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要坚守廉政底线,履行好主体责任。

  8月26日,省委宣传部还邀请省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报告。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12:01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