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河西区政府党组: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河西区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后,区政府党组深入贯彻研讨会精神,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以反面典型为镜,结合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查问题。区长苑广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成员在观看反面典型案例《代价》后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行使权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苑广睿在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坚持“五个必须”,坚守法纪底线,严格依法行政。三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凡属重大问题都要经集体讨论作出决定,共同分析和防控廉政风险,保障科学民主决策。四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防微杜渐,一尘不染,两袖清风。五要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既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又要抓好分管领域廉政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六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以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优化和社会安定检验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14:0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