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江山市国税局“三注重”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江山市国家税务局注重从修身、律己和求实中着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确实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是注重在修身中提升精神状态。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立起党性标准,践行党性要求,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学促学作用,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开展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确保“三个讲清楚”。

  二是注重在律己中转变工作作风。开展“晒身份、亮行动、作表率—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每名党员佩戴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增强荣誉感,使党员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子,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导向。加强“正风肃纪”检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暨税收执法监察专项工作,明确检查内容,落实责任。及时通报浙江省机关报《浙江日报》“作风建设进行时”专栏刊发违反机关效能建设事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做守纪律、讲规矩模范。开展红色教育革命活动,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大陈纪念馆,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展览、纪实片、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缅怀祭祀革命先烈,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三是注重在求实中落实工作责任。开展大抓基层组织年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从党员教育管理、党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5个方面14项内容进行规范。制定《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自评表》,分9个方面24个指标进行考核,落实责任,确保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推行绩效改进持续化。进一步明确考评科室和责任科室的关系及其所对应的工作职责,对责任科室月度完成情况实施综合考评。强化月度考核通报,每月绩效办根据考评单位上报的资料,计算确定各考核科室的考核分值,并在内网站予以公布,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落实相应的考核奖惩机制。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15:52 来源:浙江省江山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