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克拉玛依市国税局:深入学习党组工作条例 有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克拉玛依市国税局党组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二“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有新疆特色好干部”主线不放松,于8月20日组织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以党课形式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通过学习,使中心组成员对党组的设立、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监督检查、责任追究等细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认为,中央出台《条例》,是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是强化党执政治国组织制度保障的重要举措,是依据党内法规管党治党的重要体现,对于进一步规范党组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例》对党组设立和运行各环节作出全面规范,提出许多重要措施和制度创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是党组工作方面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党组设立和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制度保障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把《条例》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主题“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有新疆特色好干部”相结合,与税务系统正在开展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相结合,认真落实中组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精神,把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税务干部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为戒鉴,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确保《条例》赋予党组的职责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15:55 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