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克州国税局“三个紧扣”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克州国税局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紧扣活动总体要求、国税工作职责、克州国税实际,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紧扣总体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着眼于坚定理想信息、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个重要途径,树立严和实的要求。切实强化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针对不同层次问题采取有区别的整改措施,领导带头、列明清单、逐个逐项整改。

  二是紧扣国税职责。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纳入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和绩效管理。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关于从严从实加强税务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做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的“好税务干部”。积极推进纳税服务、国地税合作等工作规范,推行内控机制信息化升级版、税收执法权力清单制度,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

  三是紧扣克州实际。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利用自治区政风行风示范窗口创建契机,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加强作风建设上见成效。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以“新疆特色好干部”标准,倡导“严”、“实”作风,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积极服务克州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门户建设,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16:06 来源:新疆克州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