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盛茂林在山西省交通厅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7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深入省交通运输厅,就省直机关和部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盛茂林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学习教育这个鲜明特点,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这个聚焦点,坚持知行合一这个着力点,通过专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要坚持“双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要联系反面典型,特别是要以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案件为镜鉴,进一步深化反思研讨。三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进一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三个一批”,积极推进“六权治本”,大力加强支部建设。五要注重务求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专题教育走了过场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严肃问责。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10:0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