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三六团通过微信助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兵团一三六团党委坚持每个星期专门由党委常委进行授课、开展专题教育实际活动的同时,团场党委“三严三实”教育实际活动指导办公室,积极借助微信、QQ群传播速度快、范围广、使用率高的现代信息优势,指导办公室建立了QQ群、微信平台,以“传播党建理论,宣传兵师党委政策措施,聚焦团场教育动态,展示教育成果等;以教育党员干部,服务职工群众”为宗旨,通过交流互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重点开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党务知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等,使党员干部通过网络或者手机就能随时随地浏览团场专题教育信息,接受教育。

  在发送这些信息的同时,QQ群以及微信平台还注重收集各基层支部、党员、职工群众所反映的意见建议。积极与团场党委每月开展的党代表接待日工作相结合,专人负责归类整理,并在收集整理后开始着手解决问题办理工作,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复。

  “一三六团党委通过QQ群群、微信切实解决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进一步拓宽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切实保障了党员群众政务监督权、参与权、知情权。”。

  一三六团“三严三室”办公室负责人张丽说:“以前我们学习政治理论,主要通过开会、听党课、集中学习等方式,形式比较单一。现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通过手机一点,就可随时随地参与学习、接受教育,增强了学习的灵活性和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17:2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三六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