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扬州市仪征地税三分局狠抓“五项工作”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践行“三严三实”,三分局局从五个方面着手,积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做好风险应对工作。牢固做好本职工作,在主体税种不足、重点税源下滑的形势下,加大对小税种、零散税收的征收管理,努力做到挖潜增收、堵漏增收,确保税收收入稳步增长,健康发展。

  二是全力推进税收清理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把实际工作,体现到质效上来。

  三是严格落实优惠政策。把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作为服务纳税人的有力举措,通过各种形式在第一时间把优惠政策传送给纳税人,把税收优惠的运用方法彻底教会纳税人,把企业该得到的实惠落实给纳税人。

  四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沟通,深入重点企业、个体户进行“结亲连心”走访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同时,通过学习如何预防执法风险,提高税务干部自警自治防范能力,加大对落实党风廉政和行政执法责任制情况的检查考核力度,切实改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18:06 来源:江苏扬州市仪征地税三分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