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信部副部长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8月21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冰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讲专题党课。

  尚冰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如何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专题教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是我们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要求,是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在认识上更深一层、标准上更高一筹、要求上更严一些、行动上更先一步,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在学深吃透上狠下功夫,在身体力行上狠下功夫,努力在践行“三严三实”上走在前列、成为表率。他强调,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专题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把专题教育的责任扛起来落到位;要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的专题教育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找到差距、认真加以解决;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打牢思想根基,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聚焦主题、把握核心,深入开展专题研讨;要树立问题导向,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把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使专题教育成为提振士气精神、破解工作难题、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部分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根据部党组要求,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部党组贯彻落实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9日 10:4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