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宣传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8月28日上午,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刚性约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本要求就是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要坚定党的信仰信念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理论素养,补足精神之“钙”。要坚定不移做到“五个必须”,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好“两面镜子”,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以严的标准、实的态度提升思想境界和党性觉悟,树立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0日 09:56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