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延安举行践行“三严三实”理论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4日,陕西延安市举行“弘扬延安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理论研讨会。9位来自延安大学马列学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学者和党政干部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探讨了延安精神与“三严三实”的关系,以及延安精神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时代价值等问题。

  与会者一致认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养和全面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结晶,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传家宝。“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延安精神在当代的新实践。“三严三实”是与延安精神一脉相承的优良作风,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延安精神的具体化,是对延安精神的丰富和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0日 10:2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