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蔡德贵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青海日报》“筑牢‘防火墙’、莫踩‘高压线’”的报道文章。机关党组成员满晓鸿、黄河成、张永德、张飞先后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严以律己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更是对党员干部的根本要求。表示要从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知行合一,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言行上的“老实人”、工作上的“有为人”、廉洁上的“干净人”。

  会议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学习研讨成效,对继续抓好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常委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穆东升同志讲话精神,围绕主题,开展好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每个处级以上干部都要进行发言交流,并做好记录。要紧密结合已查摆出的6个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对号入座”,认真研究整改。要提振精神,推进深入,通过学习研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07:1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