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银川市国税局联系反面典型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7日,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名骐同志到银川市国税局参加“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区局机关党办负责人应邀出席研讨会,银川市局处级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在研讨会上,聚焦“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专题,联系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银川市国税局纪检组长哈少军同志领学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4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从对中央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作用,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危害的深刻认识,自身要从思想和行动上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认真的交流发言。

  马名骐副局长对专题研讨会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一步联系反面典型案例,对该局继续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守好规矩。要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五个必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要以周永康等反面典型为警示,深刻认识其对党和国家的严重危害,知敬畏、明底线、受惊醒,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

  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加强学习,确保实效。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抓好专题教育下步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做到边学边改,抓出整改成效,进一步推动市局思想认识转变和工作作风改进。

  通过学习研讨和交流,大家又一次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警示自己、提高觉悟,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抵制各种诱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今年后几个月的银川市国税局重点工作做深做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5:54 来源:宁夏银川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