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召开处级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7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召开处级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研讨交流。盟委委员、市委书记代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博峰传达了中组部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精神和全区、全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副市长郭轶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孙军,人大副主任斯琴巴特尔,政协副主席萨仁满都拉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作重点发言。

  代钦指出,严以律己是立身之本,为政之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理论内涵,切实增强严以律己的思想自觉。要坚持领导带头,从严落实责任,紧密联系实际,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义务,坚决杜绝“为官不为”。要知行合一,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长存敬畏之心,守住道德底线,不逾越法纪高压线,切实做到“五个必须”。

  代钦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把握时间节点,坚持把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贯穿学习始终,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开展高质量的专题学习研讨,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日常性学习教育。要树立问题导向、问题意识,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逐条梳理分析,及时列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提出解决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专题教育融入工作实践,统筹抓好干部下基层示范抓引领、“十个全覆盖”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推动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5:55 来源: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