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成员学习抗战精神筑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抗战精神为动力,扎实开展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筑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虽然距离今天已经整整过去了70年,但抗战精神永久存在于每个国人的心中。每一名党员干部应弘扬抗战精神,勿忘国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承担起重要使命。

  “为了纪念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我团举办了多种以学习抗战精神为主题的活动,我个人感觉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担子,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从内心深处确实感触到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国耻”,更加的努力工作,强悍我们的基层政治建设,使我们的主权更加的神圣、坚固不可催,也增强我们推进中华伟大复兴梦,实现这么一种力量。”八十九团社区书记张春燕说。

  八十九团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全团范围内举行了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目的是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宣传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对全团广大党员干部进行重温历史、不忘国耻,实施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责任,为国争光。

  据了解,八十九团先后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演讲、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红歌合唱、书画展览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国争光的意识、为民服务的意识。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6:0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