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开展“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开展了“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等为主题教育,树标杆、立规矩、严党纪。增强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在研讨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体现在行动中,特别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面对各种考验和诱惑,作为领导干部必须坚持原则,讲大局、守规矩、敢担当、敢作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切实弘扬新风正气,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一、党的政治纪律教育。“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坚定政治信念不能动摇。

  在研讨中,团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兵团的职责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认为,新疆兵团是一个肩负着国家特殊使命的一个特殊队伍,进一步强化兵团“兵”的意识和功能,弘扬兵团精神,是每一名兵团各级党员干部的神圣职责,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特别过硬、能力特别过硬、作风特别过硬的屯垦戍边队伍,使兵团真正成为增强民族团结、确保社会稳定的中流砥柱,巩固西北边防、维护祖国统一的铜墙铁壁。以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推进兵团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过专题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师市和团党委的重要部署保持一致;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等。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6:0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