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人社厅:弘扬沈浩精神 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安徽省人社厅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厅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日常学习教育,与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结合起来,积极弘扬沈浩精神,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举办一次党课报告。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莉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切实明确“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全厅公务员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

  组织一系列专题研讨。全厅处以上公务员分成6个学习小组,厅领导参加所在小组的专题教育。每两个月安排1个专题,每个专题安排2次集中学习研讨。每个月安排1次中心组学习,厅党组成员作中心发言。目前,已完成第一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学习研讨。

  开展一次实地教育。拟于近期组织全厅处级以上公务员赴凤阳县小岗村,组织聆听“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学习体会小岗人民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担当和沈浩同志牢记宗旨、为民谋利的高尚情怀。厅人事处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开展了“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重点抓好集中学习、重温沈浩事迹、党课辅导、走访活动、接受理想信念教育、举办座谈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向沈浩学什么、差距在哪里、自己怎么办”。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以及近年来安徽省倪发科、韩先聪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7: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