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泽洲:开展好“三严三实”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8月31日举行的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上,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泽洲在作学习动员时指出,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做政治的明白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做发展的领路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做规矩的带头人。

  徐泽洲指出,今年4月,中央决定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践行好“三严三实”要求,是摆在领导干部面前的重大课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一要领会“三严三实”思想,做深刻的认知者。二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坚定的践行者。三要促成“三严三实”氛围,做积极的推动者。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在党校、行政学院脱产学习的机会,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学习中,转化到课堂上,认真学习理论,充分交流思想,深入探讨问题,不断提高认识,努力增强党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09:44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