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1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副主任谢勇,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党性修养、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等方面交流认识和思考。大家认为,“三严三实”是党中央发出的作风建设总动员,是应对当前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的重要举措。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明白党的宗旨要义,明白肩负的重任,明白做人的底线,明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纪律自觉,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见于严,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于来山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和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条线上,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底线,坚持政治品格,讲纪律守规矩,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严”“实”标准,把人大的工作做好。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3:46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