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1日,重庆市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三严三实”、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贯彻意见,部分同志作中心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在会上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和实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做到尽职尽责敢于担当。

  燕平指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永不懈怠,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明导向,发挥好宣传部门的喉舌作用。

  燕平强调,一定要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出台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的作风有了很大变化。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针对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入持久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功夫,务求实效。

  燕平要求,一定要做到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3:59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