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政法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1日,贵州省委政法委中心组传达贯彻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在听取机关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发言后,谌贻琴指出,此次学习研讨紧扣主题谈得深、紧盯问题谈得透、紧贴实际谈得准,深挖思想根源、直指问题症结、相互启发促进,学出了新风、学出了担当、学出了思路,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要按照省委书记陈敏尔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要求,坚持立说立行立改,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为全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贡献。

  谌贻琴强调,全省政法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政治同心、思想同向、行动同步。一要铸牢政治灵魂,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坚守政治方向,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法机关正确实施。三要担当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地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担当起平安贵州、法治贵州、过硬队伍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责任。四要严明政治纪律,更加自觉地锤炼钢铁品质,加强纪律教育,严查违纪行为,落实主体责任,把政法机关打造成一支铁的纪律队伍。五要秉持政治操守,更加自觉地做到公正廉洁,坚守职业良知,依法秉公用权,严守禁令警规,严惩司法腐败,确保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4:1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