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国资委举行“三严三实”系列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6日至8月27日,西藏自治区国资委根据自治区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召开了系列专题研讨会。

  此次活动共分三次举行,围绕三个主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会人员先后认真学习了党章、听取了区党校专家的专题辅导、学习领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切实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自觉以党章为准绳、为标尺,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加大监督力度;始终坚持崇高的精神追求,带头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慎独自省、廉洁用权;要把学习宣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三严三实”教育的首要内容,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大举措,准确把握中央“六个坚持”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和智慧凝聚到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上来,聚精会神搞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4:1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