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办公厅举行“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1日,陕西省委办公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围绕“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结合赴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体会进行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主持并讲话。 

  刘小燕指出,严于律己、做表里如一的老实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底线和基本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团结,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坚强的党性原则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遵循组织程序,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始终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最高号令,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坚决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让廉政准则成为不能逾越的从政底线。 

  刘小燕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坚决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切实增强“三个自信”。要常照正反典型“两面镜子”,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把省委办公厅建成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4:1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