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1日上午,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集中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桂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刚性约束,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保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本要求就是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全省宣传系统的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动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

  梁桂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正反典型深入研讨交流。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突出问题,做到立查立改,确保专题教育成效。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带动宣传系统的专题教育层层推进、深入开展。要运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抓好宣传引导,为专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敢于担当,以专题教育形成的“严”与“实”的良好作风推动实际工作,引导社会向好向善向上,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新贡献。

  会上,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4:1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