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国税局以反面典型为镜 开展党规党纪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税收违法“一案双查”案例剖析》、《以案说法--税务人员职务犯罪案例选编》读本,以系统内的反面典型深入对照剖析,更具针对性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修为官之德,磨砺勤政、廉政、善政之功。

  一是全面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活动,利用眼前的教训、教材,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区局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认真撰写感悟文章,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好地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我局新修订的《绍兴市上虞区国家税务局效能监察细则》,建立健全必要的规章制度,以制度规矩严管干部;继续加大政务公开的力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接受上级、群众的监督,做到在工作中规范执法,在生活中廉洁自律。

  三是精心组织征文演讲比赛,以“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尽责履责、依法行政”为主题,鼓励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览,思省党性与道德。

  四是以开展专题教育促工作,将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的研讨与税收业务实践相结合,从局领导到科室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承担更大的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保证税收任务的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5:51 来源: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