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酒泉市国家税务局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严以律己”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思想实际和学习体会,阐述了对“严以律己”的感悟,深入查找自己“不严不实”的问题,分析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研讨发言结束后,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智在总结发言中要求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和班子的带头人的要求。一是践行“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决定的忠实执行者和党章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带头维护中央权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与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统一起来,坚决贯彻省局和市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工作落实年”要求,全面落实当前抓收入任务、抓税制改革、抓工作落实等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践行“心中有民”,为民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把群众呼声、群众需求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准则,深入基层解决群众难题,不断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任务,在收入完成、征收管理、纳税服务等方面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国税职能和税收对经济的支持作用,让改革发展的成果充分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三是践行“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做发展的开路人。当前税制改革深入推进,对发挥国税职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低调务实敢担当,埋头苦干不懈怠,振奋精神,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做好发展的开路人,以责无旁贷的精神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加强对税收政策的研究学习,善于宏观思维,积极开阔视野,对金税三期、规范落、绩效管理重点工作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以实干实绩向基准看齐。四是践行“心中有戒”,提升境界,做班子的带头人。要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群众,在工作中用能力服人、让业绩说话、靠廉洁树威。用好自我批评武器,坚持“吾日三省吾身”,始终以先进先辈为楷模,时时修炼做人的境界。从当前做起,从具体做起,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求严求实、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强大磁场,形成同频共振、上下一心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5:52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