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乌鲁木齐市国税局以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为抓手 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乌鲁木齐市国税局将“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始终,以“三严三实”为标尺,选准用好市局系统6个区县国税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努力实现配齐配强基层领导班子,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

  将“三严三实”精神体现在选任基层领导班子一把手的全过程。市局党组克服选任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责任重的压力,广泛征询了区局党组和区县党政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任命决定,把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敢于担当,作风务实的领导干部充实到基层一线,激发国税干部谋事创业热情,为构建基层领导班子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打牢基础。

  将“三严三实”标准贯彻在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的全过程。市局主要在任职谈话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话语,谆谆教导6名区县局新任领导干部增强主业意识,严格遵照“三严三实”标准,执行民主集中制,以班子建设为抓手,加强基层服务型领导班子建设,为营造国税良好政治生态发挥好风清气正的示范引领作用。

  将“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在严明纪律和规矩的全过程。市局纪检组长在对6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中重申了市局党组的纪律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张春贤书记和区局党组提出的标准,突出政治坚强,带头做新疆国税好干部,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清廉自守,严格自律,秉公用权,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永葆基层领导班子的战斗活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5:53 来源:新疆乌鲁木齐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