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一师启动“四强”专题教育延伸细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8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高级中学召开了“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师高级中学党委书记任光萍做了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明确了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等活动内容。并强调在团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中开展“四强”专题教育活动,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细化,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具体表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契机,不断巩固和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把已经形成的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使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好自学,深入思考的同时,要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发挥带学促学作用,至少为全体党员讲一次专题党课。要求组织部门强化督导各个专题教育学习,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抓好组织生活。要认真对照“四强”要求,做好各项专题学习,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专题教育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找到差距,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警自醒,把“四强”专题教育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个人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上党课、召开座谈会、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掌握专题教育的工作目标、落实专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创新专题教育的方法措施。

  该师党员干部通过“四强”专题学习要树立法治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改进思想工作作风。把开展“四强”专题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定不移”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形成从严从实的氛围,营造公正清廉的教育环境。为更好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和维护好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16:3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政工办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