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电集团召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查找问题提升管理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好配合巡视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提升管理,8月3日,哈电集团召开了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问题提升管理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苗立杰主持。

  会上,哈电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白绍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会议精神。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伟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地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冯永强对集团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问题提升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就会上下发的《关于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查找问题提升管理的工作方案》,从为什么开展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查找问题提升管理工作、怎样开展好这项工作以及如何保证这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磊作了题为《借巡视东风剑指问题倒逼改革、严实精神提升管理扭亏脱困》的重要讲话。邹磊代表集团党委讲了四方面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打好查找问题这场硬仗;三是全面加强集团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委选人用人主导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管,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遏制四风反弹回潮,全力抓好配合巡视工作;四是迎接挑战、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推进集团总体发展思路落地,确保“三大战役”见实效,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切实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统筹做好“十三五”规划。

  最后,苗立杰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快速行动,扎实推进查找问题提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07:30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