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纪委:要把“严”字体现在全覆盖、抓早抓小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安徽省纪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扩大)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要始终贯穿“严”这个重要原则,把“严”字体现在全覆盖、抓早抓小以及惩恶扬善上,用铁的纪律来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让党员干部时刻都感受到头上有一个“紧箍咒”。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每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都要成为管党的书记,严肃认真地解决党员干部守纪不严的问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各级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深化“三转”,回归党章规定,聚焦主业不发散,落实纪在法前要求,抓教育、常检查、严执纪、重问责,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断增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安徽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08: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