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器工业集团:以实际行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王耀东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作党课报告。

  党课内容紧扣“三严三实”,特别是从严执纪,系统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进行了重点解读。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此次党课是兵器集团公司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一部分,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党课要求,以实际行动继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把纪律挺起来、坚持从严执纪、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坚持党委负起抓纪律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纪委围绕纪律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力求实效。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集团公司总部副调研员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84个分会场参加会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08:0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