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二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夯实基层工作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召集联系点单位党员干部,就基层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向大家上了一堂专题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上,海东升政委指出“三严”与“三实”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三严”是根本、是出发点,要守住严、防止松;“三实”是目标、是落脚点,要突出实、防止虚。党员干部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清风正气一点点积聚起来,使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昂扬起来,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发展。

  海东升政委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同时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按照“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的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穿于干事创业中,要把“三严三实”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三严三实”作为立志修身之本。将学习“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在领会“三严三实”精髓要义上下功夫,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场党委的部署上来,为不断开创团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争创业绩,再做新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团场下发了征求意见表,向基层党员干部征求党委在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团场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第一作业区、红柳滩社区、医院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本单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水电所、第三作业区党支部书记对上半年整改整顿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职工党员们也积极踊跃发言,提出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团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团场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分析相关意见建议,全力解决团场发展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党文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0:2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