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六七团“四个坚持”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稳步推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7日,新疆兵团一六七团80余名干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女儿焦守云作的《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自5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一六七团始终做到“四个坚持”,确保专题教育罗达实处。一是坚持思想发动,切实打牢专题教育思想基础。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为基础开展了5次集中学习,参学人数达到了220余人次,党委班子成员累计交流研讨4次,基层干部交流2次,重点发言12人次。二是坚持计划在前,落实各项安排。制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表,对规定动作和2项自选动作进行了细化,通过定时间、定任务来确保专题教育稳步开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查摆和整改。通过群众点评帮查、个人对照自查和评议互查三种方式征集了党委班子成员“不严不实”问题,同时制定整改清单,坚持销号整改。四是坚持创新方式,让党课从“被动接受”转为“主动需求”。在开展“你喜欢的党课方式和内容”意见征求活动的基础上,班子成员采取实地研讨式党课、红色电视党课、互动式党课等7种党课方式,定制党课方案。目前已有3名党委班子成员到挂钩单位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0:1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六七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