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辽阳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6日,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林铎到辽阳市,参加指导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辽阳市委中心组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刻剖析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及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重大损失,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交流思考,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林铎充分肯定了辽阳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辽阳市专题学习研讨准备充分,观点鲜明,主题突出,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起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自觉、推动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林铎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要的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专题教育始终,以学促知、以学促行,做到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学习与调研相结合,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林铎强调,要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推进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切实把专题学习研讨的过程转化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过程。要下大气力查找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解决问题,持续用力抓好专项整治。要通过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推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问题,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凝聚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0:29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