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政府党组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政府党组今天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更加自觉地把讲政治、守纪律作为履职之魂,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交流发言。

  李强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在头脑中立起来。要更加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献身于党;更加严格遵守党章,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更加守纪律讲规矩,增强战略定力和执行定力,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鼓作气抓到位、一以贯之抓到底。

  李强要求坚持以知促行,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在言行中严起来。要以反面典型和先进典型“两面镜子”对照“不严不实”,不断提升完善自己;准确定位自身的角色和行为标准,使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不可触碰的红线;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校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

  李强强调,要以“三严三实”要求推进转型发展,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在履职尽责中充分体现出来。要切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打造更有效率的政务生态系统;努力稳增长、促转型,推动我省经济迈入增长中高速、质量中高端的轨道;坚持勤政为民,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此文原标题为“李强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履职尽责勤政为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0:3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