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粮食局局长到河北柏乡粮库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学习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6日,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带领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办公室有关同志到河北省柏乡粮库,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学习调研。任正晓一行实地考察了柏乡粮库改革发展建设情况,察看了库存粮食储存情况,参观了库史展览室,听取了柏乡粮库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和关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河北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党支部书记尚金锁同志先进事迹介绍,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总结培育弘扬柏乡粮库崇严尚实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行业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全行业全面树立起“三严三实”优良作风,推动粮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了讲话。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一同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任正晓指出,柏乡粮库是粮食系统的一面红旗,是新时期粮食行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标杆企业。以尚金锁同志为班长的柏乡粮库一班人,凭着守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执着精神和帮助种粮农民增产增收的“三农”情怀,崇严尚实,科学实干,一门心思干实事、谋实绩、求实效,以“五个诚信”搞活粮食购销经营,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严三实”的作风在柏乡粮库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任正晓强调,“三严三实”是粮食行业的创业之基、立业之本、兴业之魂。当前粮食行业发展进入了关键的改革发展转型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更需要践行“三严三实”好作风,以严之又严、实而再实的要求适应粮食流通新常态,应对粮食流通新挑战,推动粮食流通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任正晓要求,粮食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要认真学习浙江余杭仓前粮库、河北玉田粮库等行业老典型,大力弘扬“四无粮仓”精神和“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行业优良传统,又要培育树立具有新的时代特征和内涵的新典型,采取有效措施,把以柏乡粮库和尚金锁同志为代表的行业新典型切实总结好、培育好、弘扬好,号召全国粮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真正让“三严三实”要求在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河北省粮食局局长张宇,国家粮食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及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07:05 来源:国家粮食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