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大渡口区举办读书交流会 深入学习中央重要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日,大渡口区组织召开读书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中央重要精神。

  据悉,按照市委宣传部开展理论龙门阵“五个一百”活动的总体部署,大渡口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及《“四个全面”学习读本》等,先后举办读书交流会7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和丰富理论学习的形式和载体,积极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学习品牌。

  本次交流会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片《官箴》;部分有关人员就《论述摘编》中的经典段落和经典话语进行了分享;8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人员就学习《论述摘编》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者表示,通过读书交流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4日 09:2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