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综合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5日,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该院院长王岩以“求真务实,推进综合院转型发展——关于‘三实’的探讨”为题主讲了党课。

  王岩细致解读了“三实”的基本内涵,并结合2015年该院工作重点和转型发展实际,指出“谋事要实”就是要谋中船综合院发展之实,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工作;“创业要实”就是要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东风,引导船舶工业科学研究由跟随式发展向自主研发迈进;“做人要实”就是要借助专题教育契机,做好自查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党员干部必须求真务实,谋划中船综合院转型发展,以该院“十三五”规划为契机谋划未来,优化发展模式、业务结构、产品结构、激励机制、人才队伍结构;科学发展,做实中船综合院前景规划,在技术基础、经济与市场研究、培训、期刊、展览展示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突破瓶颈,积极开拓新领域;重在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勇于主动承担业务拓展、渠道开拓、新领域创新等关键任务;忠诚老实,共建中船综合院文化风貌,以“一流研究机构,权威咨询智库”的职业目标,培养个人品位、境界和胸怀,构建特色正向的企业文化体系。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4日 10:30 来源:中国船舶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