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水务公司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下午,新疆兵团十三师水务公司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徐乃波、党支部副书记、经理隋敬文等5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发言中,大家结合十三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总结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敞开思想,触及灵魂,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严以用权的重要性,查摆了自身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权力观,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权力行使的最高位置,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的关系,切实做到严以用权,秉公用权。

  支部书记徐乃波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水务系统的所有党员干部,一要在严以用权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使严以用权的思想在全局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二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能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不触及底线,清清白白做人。三要以严以用权推动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仅要做到规范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更要认真行使好职权,主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水利建设目标实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5日 19:2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