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进行学习研讨。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赖德荣、刘君、刘志勇、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上,赖德荣、刘志勇、高枫以及谭明杰、刘剑、伍先华、王春林作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实际深入研讨。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履职的各项工作中,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际瓦强调,严以律己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为政之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是我们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的集体智慧和整体效能;始终密切与委员和群众的联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始终廉洁自律,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政协履职提供组织保障。

  陈际瓦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我区改革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献计出力,持续关注旅游扶贫、教育扶贫、卫生扶贫、生态扶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对如何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等相关重大问题的调研,建诤言、献良策。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07:54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