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丹东在“深”“实”“严”上下功夫 推动专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5日,辽宁省委常委、秘书长谭作钧参加指导丹东市委中心组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推动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学习研讨期间,丹东市委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以中央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总结反思。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八个带头、八个自觉”,努力做“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谭作钧充分肯定了丹东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和此次学习研讨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辽宁、关于东北振兴、在部分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好地用讲话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专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强化思想引领上突出“深”,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以及先进典型事迹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狠抓整改上突出“实”,严查细照、即知即改,在解决问题中让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在加强制度约束上突出“严”,健全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真正让纪律成为“紧箍咒”、“护身符”。

  谭作钧要求,要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丹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结合丹东实际,全面落实“四个着力”要求,坚持“四个驱动”共同发力,培育壮大“六个新的增长点”,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努力闯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好路。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08:29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