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以“三严三实”推动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再提升、作风再转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再提升、作风再转变。

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充分利用“远程教育”、“三会一课”等平台,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通过开展专题党课、组织收看警示教育视频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对纪律戒尺心存敬畏,不敢违规。

二是加强制度管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保证新入党员质量,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考勤制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打造一支与群众关系密切的党员干部队伍。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认真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

三是推动日常工作。切实统筹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日常工作的良性互动关系,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征地拆迁、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提高标准、从严要求,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按照工作任务分工推动工作有力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15:50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