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根据兰大一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6日下午,兰大一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暨“三严三实”第二次研讨,以“严以律己”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院长余勤,院党委书记赵社文,副院长刘晓菊、周永宁、杨永秀、李汛、郭顺林、张钲,工会主席王建民、总会计师刘立善出席会议。行政、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赵社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永宁、王建民、刘立善,陈莉娅、车世平、张树海、张彩云、杨伟林、郭鹏军分别围绕研讨主题作了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对“严以律己”意义、内涵、作用的认识以及做到“严以律己”的见解和打算。大家表示,学习带来的收获很大,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余勤在发言中希望大家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把“三严三实”的要求体现在自己的言行和工作实践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医院改革发展有机融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以“三严三实”的要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进医院更好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赵社文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安排,突出“两对照两具体”的新要求。他强调要深刻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责任落实,以专题教育活动促进工作改进和提高,努力推动专题教育工作与医院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兰大一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逐步显现,有力地推动了医院的思想政治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和医疗质量提升,全面促进了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16:21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