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四个注重突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过程中,结合企业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决策部署紧密融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中,有机的把两者统一起来,公司党委也及时提出了统筹兼顾、率先垂范、四个注重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有效推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持续开展。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公司党委要求各事业部、分公司、项目部党组织在具体的工作中要突出“四个注重”:

  一是要注重发挥好单位“一把手”的先锋模范带头表率作用。企业所属各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要求班子成员在各单位严格推行上级带下级、班长带成员、先进带后进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并形成各区域作风建设常态化。

  二是要注重强化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贯彻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全过程,要把自己真正摆进去,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方法,努力查找、找准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提出对策并认真加以解决。

  三要注重从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各自分管区域施工项目部内部严肃认真地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以严的作风促进专题教育向深入开展,要以严谨的态度谋求取得实际效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四要注重运用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做好示范警示教育。用好全国、新疆、兵团、师、集团和公司内部身边的典型,以先进典型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争做“三严三实”忠诚担当的好干部。

  公司各事业部、分公司、项目部要做到统筹兼顾,要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落实好兵师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在落实中要善于结合本单位实际,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和重要机遇,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专题教育,要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破解工作难题,把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陈建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7日 20:52 来源: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 编辑:白世康 打印